浮光20  

去年

《週末狂歡夜》演出結束

有觀眾朋友在網路上(還是問卷,我忘了)罵我們

左舞台浴室場景坐太旁邊的人看不到

 

2002

《浮光》高雄第一場與台北第一場演出結束當晚

網路上大家即相互告知

坐在哪個位置才會有最佳視野

(那時候在「黑盒子」演出,沒有對號)

大家所謂的好位置

應該

指的是

可以一覽「輔導長」與「張家齊」全裸做愛那場

 

我其實很高興我是高雄人

很高興我擁有「高雄觀點」

在高雄做戲

說起來

也十分愉悅

沒有「主流」的專家學者對你說三道四

沒有白領知青嫌惡地對你撇嘴

不過

在高雄

有一個最大問題

沒有場地

 

因為我的戲很「細」

觀眾數500已經是上限

坐太遠

我設計的內容看不到

戲劇舞台必須夠深、夠高

以便燈光道具懸吊或擺放

 

至善廳

是不OK

 

它是扇形觀眾席

兩邊觀眾太側

它不夠深

根本無法換景

它的側舞台腹地不大

工作人員每次都「躲」的好辛苦

 

雖然至善廳如此不適合演出

可是

因為我在高雄

別無選擇

 

好啦

那我能怎麼辦呢!?

 

我能做的

就是盡量不要太多在舞台兩邊的戲

以免坐很旁邊的朋友看不到

你能怎麼辦呢!?

那就是盡量不要買一樓的300元區座位

如果買了怎麼辦!?

沒關係

「輔導長」與「張家齊」全裸做愛應該全場都會看得到

(只有遠近差別而已)

如果離你太遠也沒關係

你離「輔導長與張家齊全裸做愛」很遠

表示你離「所長與情婦做愛」很近

「所長」與「情婦」

也是全裸

 

全裸的四個演員

身材我都「檢查」過了

養不養眼不一定(畢竟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嘛)

但十分符合劇中角色要求

從現在開始到演出前

我會要求他們保持身材「最佳」狀況

 

對了

除了做愛這場戲有四個演員全裸外

另一場戲

還有另一個演員半裸

裸下半身

我一樣非常要求他,提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